關係企業 & 股東相關

徳宏建設

公司背景
建設本業.百貨的外一章
德宏建設為統領百貨百分之百投資之子公司,德宏建設股東的建設背景,最早可追朔至六十年代,數十年間興建無數有 口皆碑的建築物,今後更將秉持長期累積之經驗,持續開發具特色的代表性建築。
專業規劃
德宏建設將以精準的市場分析判斷,完整規劃每一開發項目,挑選延聘是當設計團隊,確保符合國際潮流,因應本地市場需求。
現代管理.嚴謹施工
建築不僅為城市雕塑景觀,更應符合舒適性、安全性及恆久性,所以嚴謹的施工管理及高水準的品質要求,一直是集團長期經營的目標。
高瞻遠矚.放眼未來
面對全球化時代的來臨,資訊傳輸迅速,消費者對建物的期待與要求也相對提高,除延續多年的本業經驗,今後將本著環保、科技、人文的精神,創造二十一世紀的永續建築。
經營理念
德宏建設是股票上市公司(統領百貨:股票代號2910)百分之百投資之子公司,自營運以來抱持著誠信的態度用心經營建築事業,著重於建築物的創新與品質,規劃建築物立身於都市的百年大計,永續經營德宏建設之品牌。
以「誠信、品質、 創新、永續」的經營理念,對於土地開發、規劃設計到售後服務的品質精準要求,來為社會及客戶創造美好的生活美學空間,在細節中精雕細琢出完美藝術品,創造出德宏建設永續經營的建築美學。
以專業技術提昇建築物之生活空間機能,構思完美生活藍圖,德宏建設不但是明日建築藝術的詮釋者,更是人性化空間美學的規劃者。
未來,德宏仍秉持「誠信、品質、 創新、永續」的經營理念,為社會及客戶創造更完美的生活空間美學,並期待能為都市創造更雋永的風貌,這也是德宏回饋社會的出發點。
熱銷個案
典藏之作


台北統領商業大樓

桃園統領百貨公司

維也納藝術廣場

大統領經貿廣場

維妮花園

維瓦第花園

馬可波羅花園廣場

德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通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97號10樓之6 │ 聯絡電話:02-2752-2222│ 傳真號碼:02-2752-9385
網站地址:http://www.de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