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提供同意事項

統領廣場卡友個人資料提供同意事項
  1. 統領百貨 (股) 公司 (以下簡稱本公司) 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連絡方式 (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 或居住地址) 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3. 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1) 請求查詢或閱覽、(2) 製給複製本、(3) 請求補充或更正、(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請求刪除。但未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請求,本公司得以拒絕之。
  5.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7. 您本人為上述授權後,您本人亦得於日後隨時以書面或致電本公司,通知執行對您本人個人資料之權利,本公司應於接獲您本人通知後,依通知事項辦理。
  8. 其餘申請、辦理各種事項中之其它非個人資料提供相關規定,詳見現場標示或申請表格內容。
  9. 文件修改日期:2022 年 12 月 12 日

說明:以上內容為您申請統領廣場聯名卡、統領會員卡時簽署的個人資料同意事項內容,若您欲變更個人資料授權,請親洽 B1 服務台 進行更改,感謝您的配合。

卡友快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