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統領廣場聯名卡滿額禮

11-聯名卡滿額禮-WEB活動資訊_詳情圖.jpg
注意事項:
  1. 依各銀行活動期間及兌換條件出示信用卡 + 同卡號簽單及發票兌換(發票限當日兌換,不可跨店或跨日合併累計,行動支付不列入各項滿額計算)。抵用券使用期限:即日起至 113/02/29 止 (逾期恕不抵用)。
  2. 聯名卡刷卡滿額禮參加活動櫃位不含藥品類、威秀影城、全家便利商店及部分專櫃。
  3. 已兌換發票之剩餘金額,不可併入下次累計計算,亦不可參加其他贈獎活動。
  4. 抵用券一經兌換入不可更改或取消,請於期限內使用完畢,逾期恕無法使用、補發或退還。
  5. 贈品以現場為準,送完為止或替代贈品恕不另行通知。
  6. 各信用卡若未註明則兌換辦法一律"每卡每日限領乙份,正附卡分開計算"。
  7. 購買商品如欲換貨,請將兌換之券品及贈品一併退回辦理,如無法退回之情況,則須補足等值金額,如預期活動發票,則恕無法受理。
  8. 本公司活動若有未盡事宜,請依現場公告為準,統領廣場將保有活動最終變更及解釋權利。

全館活動

More